song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遗失了的照片 遗失了的回忆

老婆欣宜曰:“ 越是在乎的东西失去了越是难过



我弄丢了一件我很重要的东西
手机里的记忆卡
离我而去留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那天  我哭了一整夜
一个人默默地哭泣   哭到累了睡着了


我很自责
恨自己的笨手笨脚
总是那么多次不小心把手机摔在地上
恨自己的粗心大意
没在捡回手机时仔细地检查地上和手机


那张记忆卡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因为里面有很多珍贵的照片和我爱听的歌曲
随着记忆卡的遗失
里面的照片和歌曲全都遗失
歌曲我能重新下载 
照片呢? 
有些照片是我怎样都找不回了


每一张照片  都有一个它的故事
遗失了那些照片 遗失了那些回忆的见证
我该上哪儿找?我该怎么再寻回这珍贵的一切?


一张张的照片总让我重温当时发生的一点一滴
看着看着我总会傻傻地一个人微笑着
而在失去了这些照片后
以后的我该怎么去回顾以往的生活点滴?
虽说回忆是存在脑海里的
可是若有一天回忆模糊时
没有了照片  我该怎办?


或许一切是在冥冥之中已注定了
该失去的终究会失去
错过的最终还是会错过
不属于我的永远不会属于我
我不该如此难过   尤其是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新年佳节




老婆曰:“ 这是上天免费帮你删除旧的回忆,你应该买一个新的记忆卡再去装下新的回忆



或许对吧,
可是心却像缺了一角,总有些遗憾!






哭过就好了  别把这负面的情绪影响身边的人
我会好好的  一直都是   =)








2 comments:

  1. 原来。
    哈!一切都会过去的。
    她没说错。有些记忆,确实不需要了,虽然还会些怀念。
    我知道,你懂的放下的。
    =)

    ReplyDelete
  2. 我可以体会那种难过,可或许可以换个想法。
    我听过,
    你失去的只是形式上的,而真正的呢你已经把它放在心里面了。
    它或许已经达到一个饱和的阶段,然后在你心里升华:)
    在比一切更可贵,不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