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Monday, July 25, 2011

对不起

给我很爱很爱的姐妹:

我真的没想过要伤害你
对于那已经造成的伤害我很抱歉
是我没站在你的立场替你找想
自己还胡乱地生气你
生气时的胡言乱语请你不要在意
因为那发泄不是我的心底话

看着你流泪我真的好愧疚好心疼
抱着你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有多不想失去这段友谊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
对不起,竟然把你伤得那么深

一直以来,我很感激身边总有你的陪伴,
你依赖我就如我也一样依赖你
请你别那么消极地想你自己
如果没有你,我们每一次的报告也不能按时交上去

我真的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有裂痕,
友情是互相依赖的,
何况我们是那么地要好!
因为信任,所以才依赖
至少我知道你是信任我的
所以我愿让你依赖着
亲爱的,记住,你不是一个人的!
路不是你买的,你还有我,还有很多的朋友家人!

最后,
我希望看见你天真的笑容
你的脸比较是很无忧无虑!

再次郑重道歉
请你务必要原谅我,
不然我抓你会痒的地方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