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Sunday, February 5, 2012

离开


[ 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个人在你心中的分量直到他/她要离开那刻 ]

在我心中,
每个人有着无法替代的位子
而我
总是没发现那位子的重要性
直到离开的那刻
才惊觉心中有万分的不舍

这段路程
有你陪着我一起走
因为星座一样加上性格相近
你我总是比较投缘
一起欢笑,一起熬苦
如今,你说你要离开,
我真的很不舍
仿佛在走段路上失去了一条手臂
心情很是沉重

你说,你也不想离开
因为害怕我们生疏
我何尝不是?
多难得的友情

你有你的苦衷
即是多么希望你留下
但我不愿强逼,因为我懂你的挣扎感受
但始终希望你考虑好,不要走得太远
我们等你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