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不想失去,失而复得好吗?

最近的生活除了忙碌还是忙碌
我快把自己搞得连自己是谁都不认识了

前天发现自己的pendrive不见了
所有所有的文件得重新做过
我都快疯了
还好有你的帮忙

今天早上
找钱包找不着
才发现应该是昨晚不见了没发现
总是那么迷糊
总是那么大意
钱包不见了也没及时发现
多么笨啊


钱包是多么重要的身外物
损失的金钱不算
那ic和驾照呢?
还要到警局去报告
我快疯了!
难道生活还不够忙吗?

一次又一次
把自己的物品弄丢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我也把自己弄丢?

如果你遇见我的钱包
请速速归还与我 
我将感激不尽 T.T

幸运之神,难道这次你真的不再眷顾我吗?

我真的很希望,不见了的东西能像之前一样回到我的身边
不想失去,失而复得好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