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uesday, June 29, 2010

重点不是在于你有多弱, 而是你想要变得多强



重点不是在于你有多弱,

     而是你想要变得多强!!!

那天偶然看见 这句话,然后就深深地记住了...超喜欢这句话, 认为它会给大家带来鼓励和信心!




我向来都是一 个好胜的女孩,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把每件 事都做到最好....
我往往会给自己下一些蛮高的目标
之所以被称为目标
因为它有一定的难度,
太容易的话,
那目标不就不需付出努力就能达到?
在某些人眼 里,
或许目标太高了,
但我总觉得
若有人能完 成,
我为何不能?


结果 是....
在某些时候,
我把自己压抑得好苦,
背负着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
只为了达到理想中的目标....

好胜的我,
不喜欢输的感觉,
尤其是在输给自己后,
那种挫败的感觉.....


可是,
现实有时就是如此残酷....
我会为自己的不足感到自卑
我会为自己的失败感到失望
我会为自己的懦弱感到懊悔


然而,
现在的我
会带着自信的翅膀,
因为我知道

重点不是在于我有多弱 

而是我想变得多强!



当你很想很想做某件事的时候,
你会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和毅力,
失败或许就是一种通往成功的考验

而我们需要的是; 不轻言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