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朋友祝你快乐

接到你的来电,
原本还以为你又来找我哈拉....
电话里头安静的声音,
接着的哭泣
让我一时之间无法言语...


你可曾知道?
我最害怕接到你哭泣的来电.....
你可曾知道?
你每一次的掉泪
让我好心疼....


多愁善感的你总爱胡思乱想.
但我更愿意
你向我倾诉你所有的烦恼
至少在你伤心失望时有我陪你


你说,
安慰以个人最好的方式
是默默聆听
而我
随时都愿意当你的聆听者....


记得,
遇到烦恼时,
    我永远在你的身边....


无论,
发生什么事
    别忘了还有我这个老友
         随时可以出借我的肩膀!!






朋友,
但愿你们都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