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Monday, July 26, 2010

烦恼 。选择



真的真得很不喜欢做出抉择
因为我是一个没主见的女生。

到底应不应该放弃?
还是一直坚持下去?
放弃
只是在逃避问题?
坚持
我还会快乐吗?
好多好多个问号
加入还是退出?
我真得很喜欢,也很不想放弃
可是你们就像一个大家庭
而我由始至终都只是一个局外人
曾几何时, 我才能成为着大家庭的一分子呢?


         我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越是假装不在乎
其实心里真得很在乎.....







希望自己可变得果断一些
不要总是婆婆妈妈、优柔寡断...
可以不要顾虑那么多
可以不要担心那么多
就 勇敢地一直向前走
只要开心就好

走错了大不了就回头 或 停下来

告诉自己只要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