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的部落格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忙碌这个理由
实际上是为了取代懒惰这个借口
看见刚开部落格的两位朋友勤于更新
我有少许的惭愧...
当初写部落格的热忱呢?
都跑到哪里了?


现在写部落格的人越来越少了
wai chong 说  写部落格的人是暴露狂
                      看部落格的人是偷窥狂

sakai kit 说 心里有问题的人才写部落格

当然   他们是在开玩笑啦

而我,
却开始反思
为何要写部落格呢?

其实, 很简单
我只是想记录生活中
零零碎碎但却有着特别意义的事
让我可以偶尔回头看一下
曾经的我是个怎样的我
曾经的我做过了什么样的傻事
而回忆因为有了文字有了照片会更加地圆满。

我喜欢想象写写
喜欢随意地用文字   写下心情   写下感想
所以我喜欢写部落格
一个能让我发泄的天地
一个专属于我的世界

无论是谁都好,
如果你踏进了我这个小窝
我会说: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谢谢你愿意停留你的脚步
细读我的文字  聆听我的世界
我感激
你的拜访
然而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既然来了,就跟我打个招呼吧
别只是默默地留下你的脚印

可是拜托各位
请不要在众人面前提起我的文字
我会尴尬 我会不自在
虽然我知道  写上部落格的文字  就必须预料到有人会去看
但也没有必要在他人面前提起
我的事  你看了就好了  免费的宣传我不需要
好奇的话可以私底下问我
我想我会尽量回答你

部落格记载的喜怒哀乐
是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我的回忆拼图或许没有很亮丽
但我的文字却是真挚的

但愿写部落格的各位都可以随心随意在自己的天地写下 一切
而看部落格的各位能尊重作者的隐私权而且不恶意批评作者

5 comments:

  1. don noe who ar~~~
    last time always say in front me de leh==
    now noe my feeling lar

    ReplyDelete
  2. 你的文笔真的非常好~
    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相信你的文章会得到很多人的共鸣~
    看了你的文章,还不时傻笑着~

    ReplyDelete
  3. 昨天留下的脚印无缘无故地消失了..
    说到你的文笔很好~
    真的还蛮喜欢下~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共鸣^^
    又一个不错的文章^^

    ReplyDelete
  4. 你好,吾乃馬泰爾。馬
    抱歉,我不是部落格的新生
    哈哈XD

    ReplyDelete
  5. 不错,我特别喜欢最后两句话,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