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fund raising 庆功宴

星期六 参加了fundraising 庆功宴
忙了一个星期后的庆祝
慰劳了大家一星期来的努力

对于dac25只能说声抱歉,
错过了和你们一起到midvalley的电影和之后的火锅 ,
下次一定不会再错过。
两个活动  同一天
我很难抉择。

早上和贝贝一起搭巴士
因为我迟到而让你久等,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的我会提前出门。

谈话之中
感觉到你的无奈和无助
只能说贝贝,加油!
有些时候要学会保护自己,
别总是让自己受到伤害!

大伙儿在greenbox 唱k
小语的歌声  很动听
小语的热情  我感激
谢谢你一直邀我们唱歌
谢谢你牵着我的手陪我唱吴克群的没关系

p/s 不是一直丢麦克风给你,而是你真的很会唱歌,而我喜欢听你唱歌

唱歌后,
拍照留念
然后随便逛逛
潮宏说第一次跟女生逛街很奇怪
还一直问我和贝贝是不是不喜欢逛街
这个男孩可以用“可爱”两个字来形容,
拿着麦克风时一直在笑,没用麦时却能高声歌唱
喜欢做潮流打扮却担心大家批评他的风格,
常常会说出那种很好笑的话,
就算没有很好笑,看到他的脸部表情和笑容,你就会笑了
感觉上潮宏就是一个很可爱很好笑的小弟弟...  
虽然他比我大好几个月...哈哈

之后去吃火锅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带着空肚子去吃
可以任拿的食物,
直到我们的肚子被填满
谢谢我身旁的三个朋友
ws, 潮宏和tomato 一直拿东西给我吃

ws, 谢谢你帮我拿菜,陪我吃冰淇凌和帮我们拍照
潮宏,谢谢你不断帮忙烤肉还一直夹给我,当我不喜欢吃某样食物却怕浪费时帮我吃下去
tomato,谢谢你帮我烤肉又帮我放食物进火锅还有帮忙拔虾壳

吃了很久,吃到很饱
我们那一桌吃了很多很多
潮宏却一直不饱,他是大胃王
tomato一直说很饱,可是却吃螃蟹吃不停
拿了很多虾很多蚌最后也吃完

 
p/s 蚌的味道我还是接受不到,活生生的虾和螃蟹其实很可怜

       
吃着说着笑着
敏权还变魔术,vincent模仿可是不成功.... 哈哈 
最后又是疯狂的合照
一大群人在那里一直拍照,拍个不停
facebook上被tagged了很多照片,我的脸和头发都变得油油了,惨不忍睹




开心 满足 疲累 的一天
吃火锅和唱歌的总开销很大
所以华文学会只负责唱K 的钱
辛苦筹钱一个星期,可是花钱一天就容易...哈哈
fund raising 的整个活动中,
我还学会了很多东西,
做手抓饼,冰糖葫芦,切麻薯,煎pancake 等
更重要的是  跟大家变熟了一些 感情要好了一些
个人蛮开心能认识到你们这班华文学会的朋友

p/s  ws 说我闭上嘴看起来静静的,一开嘴就 ....(不用我写啦,你们明白就好)... 哈哈
      其实跟我熟的人都懂我一点儿也不静, 所以说看人要看两个sem的...
      tomato说我 8 ,我要澄清,我不是8, 只是好奇心重,求知欲强....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