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Sunday, October 31, 2010

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妹妹!

25.10.2010
你期待已久的生日到了
你  总是很喜欢过生日
你说  生日可以收到大家满满的祝福还有礼物等
今年  你16岁的生日收到很多祝福了吧
正在考试的你没法和朋友们庆祝,但至少有我们一家人陪你一起庆祝

      sweet 16
 




祝福你 : 永远开开心心 、健康平安、学业进步

p/s  知道你没有戒指,送了你一个Q字母的戒指,和我那个N字母的戒指是同时买的。抱歉,只送 了你一个小小的礼物。我承诺,会再补上给你。等你考完试后,我们一起去买。


**********************************************************************************

感恩  感谢
16年前的你诞生了
这么多年来
我们之间有着许多的回忆

小时候的你真得很可爱
总是会跟着我,听我的话去做
你说,
现在的你长大了,不会再给我骗了。
哈哈

长大了的你
比我还更像一个姐姐
细心、体贴、又机智
善于做家务、烹饪、认路等
懂事的你  会为别人着想的你
我欣慰。

我庆幸
那么多年来
我们感情依然要好
你什么秘密都会和我分享
而我往往在需要倾诉时你都会在身边

我们性格完全不同
但想法却常常相同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有你这个妹妹
你是我唯一的妹妹
不疼你,我还能疼谁啊?
虽然每次会欺负作弄你,
但我愿把一切最好的都留给你...


记住了,你那么用心地记住每个人的生日,而你的生日也一定会让人记得!



              

1 comment:

  1. 哈哈,祝比姐姐还像姐姐的妹妹生日快乐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