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english presentation

星期一,第一次穿formal去上学
因为英文的个人presentation
衣服是星期六才去买的
试了很多件,每一件穿起来都很好看
在试衣服的房间对着镜子照了又照,犹疑不决
最后买下一件条纹的长袖衬衫,
没有很特别,但是合身的。

绑起高高的马尾,
我告诉自己今天的我要带着自信站在人前。
反复地背着稿纸,
我希望我可以表现得很好。

一踏进班上,
同学们一副副惊讶的眼神向我投来
我知道这是我第一次穿成这样,而且还是穿裙子
大家的称赞却让我不知如何回应
第一次这样被那么多男生赞着,我真的不好意思
他们都说全身上下最不衬只是鞋子,
我懂,可是我没买到适合的鞋,唯有穿ns的kasut kelas.
dac25 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称赞、关心和打气,
让我增加了自己的自信。

还没轮到我,
一向来镇定的我却开始有了小小的紧张,
谢谢玲和琪的一直鼓励和在我的肩膀轻轻的一拍,
舒缓了我稍微烦躁的心情。

终于轮到我了,
你们的掌声是动力。
我企图用笑容掩饰我心里的慌张,
然后从容不迫地把我要分享的故事说给大家听
每个人专注的聆听,让我把故事越说越顺畅
可是老师脸上一直没有笑容却是让我担心着
最后的结尾,我却忘词停顿了一下下,
翻着手中的卡片,却找不到那一段,
愣在空气中好几秒后,我赶紧skip掉那一句,
胡乱拼出一个句子,然后再慢慢地说下去。

当我最后致谢时,
响起的热烈掌声和老师的一句very good
让我欣慰,舒了一口气,心里的石头也放了下来,
琪还说我应该压轴出场,
其他同学说我让那些还没present的同学感到压力了
不过,我相信你们也可以一样做得很好, 给自己多点自信
加油吧!尤其是明天present的琪。你可以的!

p/s : our miss cynthia very funny, she asked me, "do you want to go canteen 2 there and share your story? " i was shocked and just laughed there
Then she asked again, "do you mind go other class to present?". Of course no la. i m just lucky to present well on that day and all my confidence was just came from my classmate...

感谢大家  感谢上天
让我顺利地又过了一关
明天的macroeconomy  我希望大家都能考好
加油了!

1 comment:

  1. 哈哈,有空的话记得放上你穿formal的照片=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