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星期日 辩论

这场辩论   来得匆忙
我也没什么时间好好准备
就当是拿个经验吧。

第一次和华文学会的朋友一起搭公共交通到 kajang
一路上有说有笑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还被ktm欺负(挤不上去)
喜欢大伙儿一起开开心心聊些有的没的
吵吵闹闹但开开心心

后来抵达新纪元,
第一次来到这个学院,
还蛮美的,可是没时间参观...可惜啊!

开始辩论了,
威胜是第一场里表现得最好的,
一开口就很有道理,
很厉害。
第二场,
我是主辩,有些紧张
怕我的稿来不及说完  所以越说越快
还有自由辩, 我的及时反应很差, 有待加强....
发现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多多加油哦!
还有,
碧芬让我见识什么叫厉害
临时上场依然表现得那么好
要向她多多学习...

晚餐吃沙爹
听说这里出名沙爹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有点像井底之蛙
还不错啦沙爹   有什么特别之处   我也不懂
或许我这种井底之蛙分辨不出哪种沙爹好吃 , 感觉好像都一样.....

回到家时
累了。
有些事情不一样了。
我还是我 。
希望大家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