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星期五 - clubhouse之谈

那天       在clubhouse和你们聊了好多好多
我知道   我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大家       心情都低落了
抱歉       让气氛变得如此尴尬

那里没有很好吃的食物
让mm胃痛还找不到满意的食物
第一次看他心情不好,不习惯,真的不习惯...
平时的你很多话,常带给我们快乐
可那天的你却是沉默着的
还有很奇怪你为什么猜到我一定没谈过恋爱?
你是不是在想   我这种女生肯定没人要? 哈哈

那天也第一次看见一个男生眼眶都红了
眼泪都在眼里打转却忍住没掉出来
你最后选择说出来你的故事
我们都感到惊讶
谢谢你  把我们都当朋友  愿意告诉我们一切
还记得我说过  你的嘴唇在说话时有微笑的弧度
你笑起来的弧度很好看   所以希望你常常笑着 
我相信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你的幸福
祝福你了   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