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011 第一篇 久违的部落格

亲爱的部落格,抛弃了你那么久,对不起哦!其实主人是有理由的。前阵子,忙活动忙考试,结果很多点点滴滴的回忆没有被记录下来。之后越来越多,想到要从头写过,就懒得开始。然后被朋友催了又催,现在终于开始了...接下来,会越写越多之前没写下的。

就这样,相差一个多月,却迈入了新的一年。而我才过十八岁生日不到半个月,现在却踏入十九岁。可怜...可怜...


回想起2010,
这个真的很棒的一年!

是的,我从没后悔过加入了NS
庆幸自己进入了 KTAR
因为如此,我认识了很多个你们

- ns 朋友 (kl and sarawak)
- dac25 那帮sakai 
- 华文学会朋友
- 佛学会朋友和社区25

感谢这些2010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朋友,
因为你们,我的记忆更充满色彩。

值得我就继续珍惜的是
G18依然一直保持着的情谊
即使距离有了,
但我们都知道我们不愿松开握着彼此的手。

无论是哪里的朋友都好
但愿大家都能紧紧抓住这份难得的友情
为彼此的的生命绘上更多色彩。


再见2010
欢迎2011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我愿这一年与2010一样美好

对我而言,
其实没有哪一年是不好的
因为无论多不开心都好,
我都会带着微笑去过每一天

开心的回忆   我会一直珍藏着
不开心的事   我会抛得远远的
因为我不希望自己总是被负面情绪困扰着
我要的是一个开心的自己,
即使伤心,
也只是短短的一阵子。

一年以来,
一定有不开心的日子
因为有伤心我们才看见开心的存在
所以快乐的日子我会珍惜
不开心的事,
我不想影响身边的人
也不想丑化那原本美好的回忆

我只愿记住一切美好的
我只愿记住每个人好的那一面。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