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这个sem2 堕落的sem2

其实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
清楚的是从前的自己,绝不会这样




懒惰
这个学期的我
真的很懒惰

tutorial没有做,lecture没有专心听
不是讲话就是睡觉,因为不讲话会睡着
考试竟然到了最后一分钟,也没有尽全力去拼


这样的我,称之堕落


然而
更堕落的是
我明明知道自己堕落
却放任自己!

我怎么会变得这样?

以前的我
考试虽然也是临时抱佛脚
但我会在临考两个星期前开始就抱
现在的我
居然在考试前一两天还能散漫
摊开书来
思绪却不知飞往哪儿?
久久却不能专心


考完试后的我才来担心、才来后悔
却已经来不及了。

有人说:“只要尽了力就好,就不会后悔!”
可笑的是
我没有尽力,所以我万分后悔!

----------------------------------------------------------------------------------

学业对我来说      
很重要 很重要
谢谢你这段日子的关心,
可惜你依旧不明白我对学业的执著

我希望
我可以维持着过去一贯的自己
我知道
我可以的,只要我肯


我承诺
下个学期的我不会再那么堕落


[ 我必须提醒自己,
可别忘了当初进拉曼就是为了考取ACCA ]

p/s   i hope my ITS can get A, dun ruined my CGPA



--------------------------------------------------------------------------------------------------------------------------


朋友们
下个学期的我们
一起加油!
不准在堕落了
不准在浪费时间




1 comment:

  1. 记得你许下的承诺~祝未来如你所愿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