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回到中学

星期四那天
老婆xy来载我、玲、琪去学校拿spm cert
回到学校
真的有很多不同了
有很多不认识的脸孔
还好那些我们熟悉的老师都在

拿到那张spm cert了
看见 moral 科的A-
我仍然后悔当时的我没有上诉
上诉之后,现在的我是否会改变?
我想应该不会吧
拿全A的人又整十千,
成绩比我好得多的是
我怎么会有那个机会拿到JPA?

不想了,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那张成绩单满意就好,不求多了

拿了成绩单
去找weiwei
在那里听他们上ekonomi
还有老师讲道理
真的,让我懂了很多...
看见weiwei的绯闻男友
*我校form6有男生
真的很逊,
明白了她为什么不会为他动心
wei wei,来,别理那个男的,皇上疼你!
哈哈

之后老师讨红包
老师不给 T.T

在校园里兜了又兜
他们搞笑地问我
“你会不会迷路啊?”
sakai, 怎么会呢?
校园里的每一步
都是与你们的回忆
每一个角落
都有一个故事
是的,我挂念起中学那段日子
真的,很想大家一起读书一起考试的日子


然后午餐到康城解决
那里,我们又开始天南地北地聊起天来
傻婆姐妹们,喜欢跟你们在一起sakai地聊天
像是回到中学的我们 ,边聊边闹边玩
一个很开心的下午

p/s 口头弹要从sakai 啊你改成kokogai 啊你,老婆说sakai 是她跟琪专有名词,我跟玲是kokogai,她还发明了kokogai 的动作,真的是笑死我了!



[ 真正的朋友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