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1.愉快 2.悲伤 3.感谢

26/01/2010   星期三  ( 前天 )

1。愉快
傍晚到学校和社区学员开会
开会一下子就得换地方了
因为sem break 学校很早关
结果荣达建议去kfc
重点是靠近他家!
walao, 这是我第一次驾车到gk
然后给他们见识到我蛮“好”的的驾驶技术
加上又路痴
结果给他们笑个不停
到了那儿,永康和荣达竟然只顾着吃
忘了开会,还用食物引诱我和文铨
不但如此,还一直欺负我,取笑我,偷拍我那些头发扁扁的照片
我威胁他们不载他们回家竟然无效
可恶的他们!

不过还是谢谢他们让我的开会那么有趣
开玩笑的当儿也不忘讨论完所有重点
也谢谢他们知道当时的我头发不能淋雨,
体贴地让我一个人用雨伞。

嗯,这次开会很愉快!我是笑个不停的!

------------------------------------------------------------------------------------------------

2。悲伤
当晚,却和父母吵了一场大架
听见他们那些狠话,心真的很痛
放声大哭,泪流不止
因为我是真的很在乎他们
听见他们那些话后,我真的受伤了
把自己关在厕所里哭得好累
然后心情跌到谷底,开始emo

[ 擦干眼泪,我不是很乐观的吗?怎么连微笑也难?
告诉自己别像个傻子般哭泣,要学着不在意你们的话,那些足以伤害我的话 ]
这是当时我在fb 的留言

-------------------------------------------------------------------------------------------------

3。感谢
感谢当晚所有安慰我的人

-caryln, jie hui, kai pin
dac25 的姐妹
一知道我emo立刻慰问我,关心我,想办法逗我笑
真的,那刻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呀姐妹。

-ah hao and wai chong
dac 25 的哥儿们
虽然你们不是很会安慰人,
可是看到你们的关心和慰问,
我的心暖暖的。

-kelly
ns的好朋友
你知道后的留言和及时找我的谈话
很让我欣慰,知道你依然关心我,我很开心

-永康
佛学会的好朋友
谢谢你的安慰
真的,还有那搞笑的短片
我庆幸认识了你这么一个好朋友

- beibei, qiao er, xiaoyu and vinc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
加油啊

- tomato
你长篇大论的道理和经验
开解了我很多
虽然你比我小半个月,但你说我感觉比较年轻
真的,不得不承认你真的是很成熟,比我懂事多了
而且看不出平时嘻嘻哈哈的你还会开导安慰人
嗯,你说的话我都听进去了,也明白了父母的苦心。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超级自恋的多媒多!








       谢谢你们啊,因为你们,我挂上了我的微笑  =)
 当然我和家人也恢复如初,这次, 我懂了,好好沟通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