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家人朋友,我庆幸身边有你们 (=

前一段日子
被我称为难熬的日子
活动,coursework, assignment, 考试
对自己严格的要求
我希望每一样都做得很好
结果却累坏了自己

有时
情绪不能压抑
不能自己的崩溃
庆幸的是
陪在我身边的你们
(=

对于家人
我很抱歉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
我做事最后一分钟的习惯
做不好就开始慌张的态度
那段时间
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与你们吵了架
最后你们依旧包容我
体谅我甚至默默地关怀我
我很感激很感动
我知道
家人会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朋友们
谢谢你们这段日子的关怀和鼓励
每一句加油都是我前进的动力
手机传来的信息
在面子书上的留言
让那时崩溃的我,那时生病的我
感动久久
谢谢你们
亲爱的朋友们
有了你们
我幸福满满

家人朋友,你们是我永远的依靠
感恩上天,我是如此的幸运能够拥有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