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走山记

拜五一大清早爬起来
去跟包子玲和刘碧碧去我家附近那里走山
是的,不是爬山是走山
一开始我一直催我妹因为怕迟到
那个玲前一天已经严重警告我
最后我到了,他们却还没到!

等他们到了,
我们一起走上山,
一路走一路笑,都快没气了
那些安可安娣很厉害
又快又有气
可以走很多圈
我们骨头老了,一圈就累了
本来想算了吧
可是碧碧说这么早爬起来,走一圈很惭愧
结果我们又走多一圈,
那里个包子玲很快咯,把我们抛在后头
看到没,我称赞你叻!哈哈

运动后,就去吃点心
一直点,结果吃到超饱
差点忘了提
那个包子玲吃饱的方式很奇怪咯
她竟然先吃包皮,吃完后,再吃里面的馅料!
真奇怪!










看那个包,只剩下馅料罢了!


然后陪他们去jusco买东西
好一个健康美好的早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