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考完试后的释放


18/1/2011

考完试后的第二天
我们dac25 sakai gang 跑去释放了
到 times square 去看戏
在我和玲玲的坚持下
看了《 天天好天》
之所以想看
是因为知道那个冰山kuman看了竟掉泪
加上面子书上很多人的推荐
所以就说服大家一起看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还让我掉了眼泪
或许情绪泛滥
或许小孩的真情感动了我
我的眼泪不听使唤地夺出眼眶

很喜欢那一家人(爸爸和小孩)温馨的相处方式
很喜欢那小女孩与爷爷的浓浓感情 
很喜欢那绿油油的麦田
很喜欢那蓝蓝旷阔的天空
很喜欢片中的每一首歌
尤其是拿触动心灵 的《彩虹的家》
这部戏让我又哭又笑
我真的很喜欢...


晚餐就到kepong吃火锅
我介绍他们去那间华学会庆功宴吃的那间qq
吃到很饱很饱
 然后就去玲condo过夜
我可是求了父母好久好久
他们才让我在别人家过夜

晚上,他们不让我们睡觉
偏要熬夜聊天
平时都是十二点多睡的我
竟然跟他们一起谈心
说真的,蛮喜欢跟你们聊天
jac大家姐说的很多话都很有道理
很喜欢你每次讲的那些话
还有,有一个人也在述说自己长长的故事
还记得那时的我对你说
[ 当你放下时,你就不会再去在意那个答案 ]

结果聊到四点多,
他们一个两个睡着了
我,玲和阿浩竟然清醒着
玲跟阿浩这两个狼人竟然说房间太热睡不着
(其实我觉得还蛮冷的)
三个人又继续聊天
途中,我承认我两次打盹
早上时,阿浩睡了
玲跑出房外去客厅睡
我一个人玩着阿浩的ipad
想睡又睡不着

后来那个老人mm
清醒了
还跟我玩追追的游戏
真的是气死我了
幼稚的老人!

还有那个jac和caryln
怎样也叫不醒
walao
叫他们很久了也还在睡
真的很能睡

最后拖到十二点
才离开
之后的我也没睡觉
我和玲真神啊
竟然没睡觉这么久
而我那时的脸孔也够吓人的
大大的眼袋,黑黑的眼圈,加上没有焦点的眼睛
通宵,真的很累!

dac 25,
总是很喜欢与你们在一起
因为在一起时总是很轻松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