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最后一滴眼泪


我不是那种开不起玩笑的人
熟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那种就算你怎么酸我
下一秒都会忘记你说过的话的人
很多时候
我都不去在意别人说我的笑话
我想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然而
我承认
这次我真的很不能控制自己
其实,
你们在我面前怎么说都好,我不管
因为大家那么开心,我不会扫兴
可是在他的面前,请你们尊重我好吗?

我和他是好朋友
我不希望因此造成任何误会
我不希望因此而造成我们的尴尬
我不希望因此而让彼此的关系变了
你们都懂的,我希望我和他永远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不想破坏这种友谊... 真的...

或许你们说我可以自然一点,大方一点 
可是你们的流言蜚语还有背后的笑声
叫我怎么去自然面对这一切?
我不擅于伪装,
在人面前我不擅于掩饰着情绪,
我做不到那么自然,那么大方,那么潇洒

我不会生气
尤其是面对你们这班好友
熟我的人都懂
我不会生气因为我不懂得生气
我不懂得发飙,不懂得摆臭脸,更不懂得去骂人
生气的我只会掉泪
傻傻地用眼泪来表达自己的闷气



射手座是火象星座里面眼泪最多的星座
说得一点都没错



我恨自己
怎么可以那么轻易掉泪

我不喜欢在人前那么不堪一击的自己
我的倔强不允许自己在人前展现脆弱

当最后一滴眼泪滑落时
我告诉自己
以后会尽量不在人前掉泪
即使红了眼眶也要咬紧嘴唇忍着
即使要哭也要躲得远远的
躲在一个没人看见的角落默默哭泣!


我承认我爱哭
眼泪是我发泄的管道
但以后的我会开始收藏眼泪
我会学着忍耐
即使再无奈,我也会微笑着面对
要说什么,我无所谓了
我答应自己 在人前的我 要扬起那个完美的弧度
=)

写着写着怎么又哭了?
没关系,
反正这里没人,
没人看见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