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Saturday, March 19, 2011

不能说累,只能说加油!

这一阵子
真的很忙很忙!
活动和接着而来的assignment
让我快负荷不了,
我不能说累,只能说加油!

这几天真的辛苦了,
那么多个晚上,我们一起赶着这份报告 ,
每一页都是我们的汗水,我们的心血
就算到最后,老师评价多多,分数或许不是理想中的,
我依然会有大大的成就感
因为它是我们尽全力完成的

它  就像个怀胎十月月的宝宝
怀孕过程中辛苦  差点流产差点难产
最后的最后却顺利诞生
即使有多少缺陷
它依旧是我们的孩子!

亲爱的朋友们,
别总是觉得对不起我
付出的不只是我一个,你们也做了好多
或许你们认为我做得比较多,
但这不就是你们选我当组长应该做的吗!

玲说:“你的脾气可以不要那么好吗?matthew一个人做很多东西,他还会生气,而你却默默那边做,把全部东西扛上身,又不会发脾气!”

傻婆,你都懂我的,知道我不会生气人
而且这是我该做的,何来生气?

老实说,过程中,我的确曾觉得很压力,
仿佛一块大大的石头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
是累的是苦的,我却只能压抑
但那也只是短短的一刹那
因为我知道我的背后依然有你们
我更知道一切都应该往好的一面去看
前方就会充满希望!

你们曾说过跟我同组像拖累了我
我想说这绝对没有!
我真的庆幸与你们是同一组的
至少我不是一个人的
多少个晚上,
我们一起熬夜、一起打瞌欠
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心急
一起在键盘上死命敲字,一起对着电脑到眼睛干干
直到那些报告完成,我们一起欢呼
被老师批评后,我们一起求情
很多的时候,我感谢与你们是一组的

同时
我也很抱歉
在任何过程中有得罪大家
你们都懂,
我要做就做到最好的,
有些严格的要求 给你们压力
我只能说抱歉

这一次
害得大家最后一分钟赶工
导致了许多错误的发生
对于你们,我很抱歉
我知道
i m not an effective leader
但依然感激你们的信任
每次都毫不犹疑地选择我为leader
我承诺
下次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
i will learn to be an effective leader!


加油吧!

4 comments:

  1. 感同身受
    但無可否認,你脾氣真的比我好很多,
    應該向你多多學習,哈哈XD

    ReplyDelete
  2. 别老是把责任当作让自己扛起所有的借口……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