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那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前阵子不见了一个蓝色 file
里面有很多重要的 notes

很懊恼  为自己的粗心自责不己
很纳闷  什么时候的我不再粗心大意?

前天  我看见了曙光
一个男孩要玲告诉我approve他的fren request
说他有很重要的东西要告诉我
结果他就是我找到文件夹的线索


很感谢幸运之神的眷顾
很感谢生命中总是有那么多贵人出现
更由衷地感激那细心又善良的男孩
那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男孩说
"Luckily i look inside the file and found only i peice of paper with ur name out of so many piece"
"Luckily u didn't have any nickname in facebook, if not i sure can't find u"
"I wanted to send u a message through facebook to tell u about ur file, mana tau not ur fren then cannot message.... so i add u as fren, then u so stubborn, dun wan accept me. So i go ur wall there and check anyone like ur status or comment on it, so juz randomly find someone lo"

我庆幸我facebook名字没换, 放全名有让人容易找到的好处
我没有stubborn咯,只是不认识的人又没有很多mutual frenz 我很少approve

很巧的是,他找到的是玲来联络我
感激玲和琪陪我去找他
这两个38婆一直在说这是一个浪漫美丽的邂逅
然后开始幻想编制一个个美梦
尤其是那个看太多偶像剧的琪
还说等着看我的好戏
想太多的她们 ==

结果今天下午,约好在图书馆外面见
穿着黄色线条衣的他是个长相韩系的男孩
皮肤很白像韩国人的类型
她们都说他还不错看
等了我们15分钟的他
一把文件夹给我就匆匆离开
这就是没有续集的邂逅
哈哈


这一个好心细心的男孩  我很感激
没想到我竟然会碰到这么好的人,
原本的我已经对文件夹不抱有希望了。

谢谢你,麻烦你了
你却说不会麻烦,还叫我下次下心点
弄得我更不好意思。

那么好的你,一定会有好报。
祝你一切都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