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uesday, March 29, 2011

jogoya 装得满满的肚子

一班很贪吃的的sakai 一起出发到jogoya !
结局是------ 吃到很饱很饱------ 重量又增加了
不过很开心  






以图片来说故事


这是我很爱喝的香椰
第一粒 --  我本来想试试看自己敲一个洞放吸管
原来并不容易,在我连敲几下都没对准的状况下
后面一个很好的男生问我:“do u need any help? ”
然后他就很好地帮我敲了椰子-- 本人超感激

第二粒 -- 我叫那个李景浩帮我敲,他竟然叫我喝玲的算了
然后琪也要喝,叫他去敲两粒椰,他才去
可恶到~ ~




grilled banana

在我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又去尝试怪怪的东西
烤香蕉-- 不错吃下
没人相信我  T.T




很好吃的蛋糕甜点

吃了很多蛋糕 很幸福
女生们都逃不过甜点的诱惑



冰淇凌也吃了不少
haegendas rawsberry的口味,有点像药味
news zealand natural 的比较好吃

我说,吃冰淇凌要吃酸甜口味的
甜中带酸,酸中带甜
像是恋爱里的味道一样
众人给我白眼 ==

还有,那个巧克力marshmallow没拍到
超好吃的  我超爱吃的!



吃了很多很多
我拿的我都有吃完
没有浪费哦
除了那个tomyam steamboat
我拿给大家的
很难吃... 没人要吃

吃到很胀!

又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