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uesday, March 22, 2011

记事

记事1
前几天还在想,
鼻子好像好久没过敏了,
结果昨天鼻子闹情绪了
很冷的昨天
整个晚上是痛苦的!


记事2
前几天老妹说
你的眼睛好像被小孩揍两拳
又肿又黑青
(很大的眼袋,很深的黑眼圈)
上个星期都在熬夜
这星期应该好好补眠。



记事3
这个学期的我怎么了?
昨天老师教完了所有课程,
我才惊觉我有多久没听课了!
加上notes又不见  T.T
比起之前
这学期presentation做的是那么地不好!
上个sem, 老天给我多一次机会
幸运地让我保住了成绩,
而这次我却没能守住要好好读书的承诺!



记事4
[幸福就是能微笑着地承认曾经很幸福]
那是一本小说告诉我的
这句话,对吗?

或许
当你能微笑着地承认曾经的你是幸福的
那代表你已经放下过去了
所以此刻不再执着的你是幸福的! 



记事5
最近发现友情经营起来很不容易
相识的时候那般美好相处久了却那么多刺
相识多久也会渐渐被时间距离冲淡
我说,如果不想放弃任何一段友谊
就想想曾经的美好和回忆,
就会有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老妹说[不希望朋友会变成自己最熟悉的陌生人再次与你插肩而过...]
我想任谁都不愿看见这种无奈!



记事6
很得空的林欣宜小姐
帮我们G18预测结婚的先后次序
结果为
csc, kuman, pek kee, ling, vivi, zanne, xy, me!

她说有点担心我
同时又庆幸我能当她的伴娘 ==
不用担心我的
我想看见你们都幸福先才轮到我。
(不急不急,况且我还是最小的)






想说 :
很庆幸这段日子有每一个你们伴着我
因为生活多忙多郁闷也是开心的.
你们是我的支柱 是我向前进的动力.

我还有很多篇东西要写,懒惰写,可是迟早会写的
不愿记忆只留在脑海里,誓要把它化为文字!

给要考试的 stpm & a level,
加油!把好运气都给你们,希望你们考得好好的!
不会做时可以想我一下,可能有灵感!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