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Sunday, April 3, 2011

鼻子的抗议 想念妈咪了

上个星期,到怡保扫祖父的墓
亲戚很多灰尘的屋子和扫墓时的烧香烧冥纸
害得我的鼻子又再次崩溃

昨天妈咪回去娘家那里扫墓了
明天考试的我没得跟去
妈咪不在家的日子安静很多
少了很多唠叨声
晚上也不再有人催促我睡觉

结果昨晚的熬夜苦读
换来今天鼻子不满的抗议

刚才爸爸打给妈咪投诉我夜睡鼻子过敏那通电话,
妈咪的关怀让我倍感温馨
平淡的语气  没有一丝苛责
我知道我是个幸福的孩子

“都叫你早睡,不听话,鼻子又开始过敏了!”
“喝多点水,吃多点水果,维他命C有没有吃?”
“去弄杯苹果柠檬的果汁喝....步骤~~~”
“明天考试,记得搅闹钟,早点醒,我不在家,没人叫你醒”
“今年晚早点睡啊!”


妈咪常要我早睡
因为她知道熬夜我的鼻子会过敏
一整天打喷嚏,鼻水流不停的我让她心疼
我懂  我都懂。
我说以后的我会尽量不再熬夜。

妈咪,你不在家的这几天
我想你了
我懂
全世界只有你那么地关心那么地照顾我。
突然想念
你唠叨我骂我的声音。
有点不习惯  那安静的家。


考试明天就是了
心情却还没调适好

对自己说
加油  好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