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Monday, April 4, 2011

AGM 感谢你们的提拔

那天AGM
我的名字从主席,副主席,秘书,财政到委员都被提名
超搞笑的
我一直拒绝 却又在被提名另一个职位
然后在前面费很多口舌说自己的不好,拼命拉倒票
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我没有办法
我怕自己忙不过来
职位太高  要牺牲的就更多  我没有把握能做好
如果当选后没有尽责我会自责
我说我只想做个小小委员
尽力帮忙就好了。

感谢前辈们的提拔支持和厚爱
你们太看好我太看得起我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个本事去担当这些职位
毕竟我加入华文学会的时间不长
我想我还需要时间慢慢学习...

对clara很感谢也很抱歉
很感谢你那么挺我那么想提拔我
还特地跑来开导我鼓励我
拒绝了你的美意 辜负了你的期望
我很抱歉  真的很不好意思

对vincent我想说
谢谢你的关心和支持
从AGM前到后你告诉了我很多很多
之前的一直询问我要当什么职位
到之后的告诉我投票当天发生的事和老师好奇我的事
都让我从茫然中懂了好多
跟你每次无厘头的对话
总让我哈哈大笑 放松很多

对敏权
vincent说要我感激你
因为你的一句话改变了他们几个人的想法
你说:“如果她不喜欢不想当就不要逼她!”
真的谢谢你啊  尊重我的决定

还有佩珍佩云汶倩还有哪个我不知道的你
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改变主意只投我委员

最后要谢的是ah pek- ken chau
谢谢你那天的陪伴
还有许多的聊天
你我都懂为什么我们不想当高的职位
不需过多解释  明白就好
臭人,你欠我很多秘密没跟我讲!
我等13号那天

新的领导层,加油哦!
带领华文学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