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电影分享加感谢表


电脑很幸运地被雷劈中
不能上网
很多文字无法抒发

感谢文铨的电脑
让我写下那么多文字
让我那么的心情得以抒发





这一部电影
很特别很有意思
结局也很美

佩服那导演
有那么棒的主意
导出那么好看的电影

*男主角也很帅



剧请是把一个在爆炸案亡者的记忆输入一个死去的士兵头脑让他找出事发当场的那天的嫌犯阻止下一场悲剧,每一次八分钟的时间让他重回案发现场,他能找到炸弹和嫌犯吗?即使找到了,那结局能改变吗?


*************************************************************************************************************


感谢MM一路上去看电影时的搞笑
让我的心情不再那么沉重

一点点小事
我可以大笑不止
放声大笑是不是在极力掩饰内心的失落
我不懂


感谢waichong晚上的那通电话
让我的心情轻松很多
你说若欣宜不得空或烦恼是可以代替她这个知己的位子
欣宜叫我转达你“ 好大的胆子,竟然要抢她的位子!”
哈哈


还有感谢女人们

pek kee- 感谢那拥抱,很温暖很温暖...你我都知道拥抱的力量,考试前可以舒缓紧张情绪,悲伤时可以带来很大的安慰。

ling- 感谢你总是在呵护着我,我难过地落泪时总是在保护我,把我拉到一旁让我不在众人面前那么狼狈,还一直安慰我。

sam- 你是在现场看到我所有的紧张,还一直摸摸我的头,告诉我没关系,告诉我别担心别难过...谢谢那时候的你,那小小动作是很好的安慰。

jacq- 你指着自己肩膀说不要忘了还有这里可以依靠,这句话让我感动,谢谢你。同样的,我的肩膀也会是你失落是可以依靠的地方。

caryln- 很贴心的你,一直在我旁边,你拜托玲玲好好照顾我,这句话同样地让我感动。谢谢你,永远那么贴心。

老婆欣宜- 今天谈了很多很多,你我还是如此地了解对方,我希望你走的路顺顺利利。亲爱的,我心疼你的路总是那么多波折;我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美好!

还有老妹和老妈的心与心对话!

女人们,很爱很爱
你们!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