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hursday, April 7, 2011

不怕。大头虾。you are the one 。

喜欢下雨
不喜欢打雷


不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


昨天雨下很大
冲凉到一半时,
响了一声很大声的雷
接着停电
我眼前的世界变成一片黑暗
热水器流出来的水不再是温热
而是冰冰冷冷地触动我的肌肤


没有大喊大叫
告诉自己要冷静
双手紧紧地交握着
告诉自己不怕不怕
只是响雷罢了
我是个勇敢的女孩
我不怕 不怕 不怕


************************************************************************************************************


今天要去拿 parking sticker
我还是迟到了
然后很大头虾地忘了带 application form
很粗心善忘的自己
又麻烦到身边的人
很抱歉。


很谢谢排队的 csc
很谢谢帮我的 xy
还有那陪我跑来跑去的 ling


想到以后能驾车
是兴奋的
不再给家人交通麻烦的问题


同时也是害怕的
我的parking技术还不好啊!
我会好好学习的
我要的是经验。


*************************************************************************************************************




昨天看一个结婚短片时
无意中听到的一首歌
然后深深爱上了这首歌

 you are / 
you are the one
by jason castro



原以为是情歌
后来才知道是圣歌
没关系
喜欢就好
好听的歌没分宗教 

(手机很想要这首歌,谁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