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泪水放肆的灰暗一天

4月12日


我想,这天永远不会忘记吧
太多太多的泪水任意放肆
这个惨痛的教训
仿佛在自己脸上狠狠掴了两巴掌
很痛... 真的很痛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幕
考场上来不及做完的那刻

老师站在我面前警告我
再继续写就会把我的名字交上去
内心很恐慌,全身每一个细胞是紧绷的
握在手上的笔却没有停止的意思
想继续加速却像是到了最极限
纸上的字迹乱得一团糟

全场七十多人的目光都在我一人身上
多么狼狈、多么难堪
这些我都可以不介意
介意的是我没能把答案全部写完
我心里清楚知道
就算把答案写完也没有十足把握拿A
何况是现在没写完

对自己很失望
从小到大考场上都从不言败的我
这次真的受到了很大挫败感
我承认我好胜,我接受不到...















考完试后,我努力克制眼泪
可是那该死的泪水却不听使唤
那泪流满面的我吓坏你们了吧
在你们面前哭得很难看

sam, pek kee, ling, jacq, carlyn, kai pin
女人们,谢谢你们...
那肩膀 那拥抱 那安慰很温暖

还有其他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知道我不该让你们担心
于是努力地控制眼泪
可是回到家
还是无法抑制地哭了好几遍

无法无法释怀
就算现在的我看似平静了多
成绩出来的那一刻
不再有4.0的成绩  泪水会再次涌出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那么介意4.0
当你从小到大都是straight A考生
每一次大考每科都拿A
直到所有人都一致认为你不拿全科A才意外时
我想你会明白我的感受、我的坚持...

现在说那么多也是徒然
过去的我无法改变
就当这是一个惨痛的教训
我唯一能做的是下学期不再给自己空头支票
承诺了自己好好努力



很喜欢周杰伦的一句话
[ 记住,我么那么容易倒下,谁叫我是周杰伦!]

跌得越重的我,会反弹得更高
!!!



3 comments:

  1. loh,although we always say is u din get good result is not u,but we not mean that la,sha po,dun sad liao,love u,jia you^^

    ReplyDelete
  2. 世界上只有钻石是永恒不变的,
    成绩的话,不可能永远一样……
    看开点啦~你“执着”了哦~

    ReplyDelete
  3. 或许有一天当你不再执着那个数字的时候,你会更自在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