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很喜欢这首歌...很好听





你不知道的事 很多很多


你不知道 我每天都会看你的部落格
你不知道 有其中一篇曾让我感动得流泪
你不知道 我的手机有很多打好了但未发给你的信息
你不知道 我很想回复你的信息但却不知怎么开始
你不知道 我常看回我们以前的信息然后傻傻微笑
你不知道 我期待你每一封的信息但我从不告诉你
你不知道 我对你有些好感但我从不承认
你不知道 我企图填满我的时间不去想你可是你却还是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你不知道 我多么希望我们可以回到从前那样


*你不知道 我为什么离开你 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不知道 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悬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