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一家人

那天,
星期五
和家人一起出去
看戏、逛街、吃东西
真得很开心
好久没有这样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有说有笑的玩了
前阵子, 不是我考试就是妹妹考试
大家都很忙啊

看了resident evil
还蛮不错的...好看...没有很恐怖
很羡慕女主角的机智勇敢
我希望自己可以像她一样独立勇敢又机警

本来是很想看唐山大地震的,
可是时间不能配合
加上爸爸和妹妹不想看
或许还怕看见生死离别
我还真想看看
听说看了的人都会哭
我也想哭一哭
哈哈  只是一个疯狂的想法
我还是比较喜欢喜剧
只是不知从何开始  悲剧我也渐渐爱上了
不过
恐怖剧我是不爱看的
所以piranha我拒绝
这种血腥的戏看了会一直回想那些恐怖的画面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哈哈

希望我们一家人和和气气、幸幸福福
感情越来越好
我不像看见吵架的画面再次上演
我真心祈祷
一家人永远快乐、平安、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