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同居

同居
和姐妹们一起过夜
上个星期的事, 可我拖到今天才写
本来是一起到酒店去过夜,
可是最后却只到姐妹家去住
因为玲的家比我们要住的酒店还舒服...


其实,
很简单,
女孩子聚在一起   一定是在聊天,
在夜里躺着聊心事... 
女孩们所谓的心事都一定与男孩们有关
我才发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不愿说出来一定有他的理由
时机对了, 成熟了, 才会将它告诉身边的人
衷心祝福姐妹们都幸福快乐


醒来后的早晨
又开始了吵吵闹闹的一天
打算去 mid valley 看戏
我和碧琪没试过化眼妆
玲帮我们化妆...辛苦她了
尤其是眼睛敏感的我  在涂上睫毛膏时还会掉泪
第一次我发现 原来我的睫毛也可以那么长
谢谢玲啦...把我们都变得那么漂亮
可是化妆是要有代价的
总是觉得眼睛痒痒的  可能不习惯化妆吧
还有,看见她们又搽粉底又bb cream又遮瑕膏...
很多步骤,很麻烦,我下次再学吧....哈哈

mid valley 人不是很多
可能因为开学了吧
到 zen 去吃午餐,
还蛮好吃的
尤其是甜品,那个焦糖布丁,好好吃 !
最后超饱的我们,
去看了step up3,
很好看的一部戏,
超炫超酷的舞蹈....
尤其是最后那幕,
衣服上有灯的舞蹈员一起跳起舞来,
一个字.....赞!
然后就逛街
碧琪竟然没买衣,还真奇迹!
铃还说以后要控制她买衣的欲望!

还有,
在碧琪的电脑看了唐山大地震,
在地震发生后,
电影是慢慢地叙述每个人的故事,
在妈妈面临抉择时,选择救弟弟不救姐姐
和最后姐姐原谅了妈妈的那一幕,
我的眼眶不知不觉地红了....


最后
回家了,
说实在的,与姐妹同居相处还真好....
在屋里看见了彼此的窘样,
睡觉时的样子,
睡醒时的样子,
什么形象都没了....

可, 这就是朋友, 见过自己最真的一面,
可以不顾仪态地玩,可以放心地去倾诉,
必要时会提醒你,跌倒时会扶你,
有时尽管帮不上忙,但可以静静聆听....

朋友,就一直在身边...
感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
未来的路, 我需要你们陪我一直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