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妈咪, 生日快乐

20.09.2010
妈咪的生日

祝她: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心想事成
            平安幸福


时间流逝的好快,转眼间,我十八岁了,妈也XX岁了(女人的年龄是秘密)
日子一天一天走下去,我渐渐长大了, 妈的白发也多了
可是妈妈却还是明艳动人、风韵犹存,因为妈妈很会保养,也很时尚...
所以看她样貌根本猜不出她的年龄...


从我呱呱落地那一刻起,妈就一直照顾着我,无时无刻关怀担心我
如果没有妈,就没有今天的我!
妈教会我很多东西,
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我们既是母女又似朋友
分享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虽然有时的我们会争执,
但感情好的我们很快和好如初

妈是我这辈子最重要最爱的人
我知道
无论我摔得多重都好
她会在我身边陪着我鼓励我
牵着妈的手   永远都感到温馨
她的怀抱里   满满的都是幸福

1 comment:

  1. 哈哈,祝郭妈妈生日快乐啦~~
    PS:羡慕~~你有个很乖巧又很会读书的女儿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