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羽球日 。长不大的我 。虚惊一场

玲称呼为
羽球日

地点: 在我家附近的羽球场

那天, 应该算是前天吧
和玲、玲's妹、琪、娴、我妹一起打羽球
六个人
一个吵吵闹闹的早晨
天气很好
阳光没有很热情
可是我们依然留了很多汗
一起运动
能消耗时间
又对身体有益
整个草场
都是我们的欢笑声
绿色的大自然
烙印着我们的足迹和笑声
我想
以后的我  每经过那儿
一定会想起你们

最后
我们谈天还多过打羽球
玲的妹妹-琴就快被我气死
因为我只顾着谈天   害她一个人独撑~ 哈哈
可是那天真得很开心
要是时光能停留   那有多好啊
之后
我们一起到巴刹吃早餐+午餐
还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巴刹
感觉很生活化  还不错
去巴刹的路途很短
可是我却不会带路 反而使妹妹带路
朋友都说
妹妹比较像是当姐姐的
我啊  有点羞愧
何时的我才会长大成熟?


晚上
真的是虚惊一场
我驾车陪妈去超级市场
然后回来看戏
直到妹补习后
打算去载她
可是却找不到钱包
真的吓死我了
里面有ic, licensce, touch n go, $$$
很多重要的东西
如果不见了  要去报警还要重做那些文件
真得很麻烦

被父母骂了又骂
当时的我头脑一片空白  根本想不起什么
很懊恼自己为什么总是带麻烦给身边的人
很懊恼自己为什么总是长不大那么粗心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好没用
那时的我就快崩溃
以为一直以来眷顾着我的幸运之身离开了
以前的我 就算不见什么 都可以找回
以前的我 就算发生什么事情 最后都能圆满解决
天真的我 以为我可以永远那么幸运
原以为眼泪可以撑住  可是最后还是不听使唤地滑落脸蛋

企图逃避现实的我
赶到超级市场再去找一次依然找不到后
把自己关在房间
开始自责  开始内疚  开始反省
最后  妹妹敲门告诉我找到钱包了
是在我书包的旁边找到的
应该是我把钱包放回书包时不小心掉落一旁
当时的我桎梏着找书包里面而没有留意到它

我很感激
感激父母妹妹
在我一个人逃避无助时
依然帮我寻找  不放弃任何希望
而我
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
不过
我庆幸
幸运之神从来没离弃过我
我珍惜
家人对我的爱和关怀
我告诉自己
必须长大  必须成熟
不能再常粗心  常常善忘....
不要再让身边的人为我担心
我不要再做个长不大的小孩
宁,加油啊!



4 comments:

  1. jia you bao bei!haha~~i m ur lucky star!wee~

    ReplyDelete
  2. 要长大阿?呃~很难哦~哈哈哈

    吃多点就身体长大
    跟多点我思想长大
    哈哈

    ReplyDelete
  3. thx...G18 babes
    u all my lucky stars!
    xy ar, follow u will grow up? really ar? i scar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