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剪头发了

昨天
和妹妹两个去剪头发
已经好几个月没剪头发了
妈总是说我的头发遮住一边眼睛
所以  我就去剪了

理发师
有点可恶
因为他只记得我妹妹
还以为我是我妹的同学
但是
剪完头发后
他就问了我一句
“你几时才要试短头发?”

短头发  我的确很想试试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
我害怕  剪了短头发的我又不知会是什么样子
只要不是小学那个模样就很好了
或许吧
等我把长发留到腰时
在一次过剪短发
那样比较刺激
哈哈

我随口说说罢了
等那时的我做好心理准备再说

刚剪了头发
妹妹和妈妈说没有什么分别
可是我觉得前面的刘海短了
有点象小孩  还有脸变得圆圆了
本来想拍照的
可是因为有痘痘所以不能拍了
下次再给大家看我的新发型 (跟旧发型没什么两样)

头发是剪了
可有些混乱的心情却是怎么也剪不掉  ...

1 comment:

  1. 哈哈!我们的长刘海都离开我们了~呜呜呜
    你的应该没比我的惨吧~
    像被狗咬==

    ReplyDelete